清逸之风

【文鑫】弟弟太爱我了怎么办(上)

    勿上升到真人
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
    在公司练习室,丁程鑫为了明天的表演,把舞蹈跳了一遍又一遍,有一个小丸子,安静的坐在后面看着。丁程鑫甩甩头上的汗,往后一看。



  “大家都走了,你在这干什么?”



  小团子指指自己,“你是在说我吗?”



  “这还有其他人吗?你……你后面……”



  丁程鑫说的好像真的有人在后面一样,吓得小团子赶紧跑到丁程鑫身边,拉着他的衣服。



  “你……你不要吓我……”小团子躲在丁程鑫后面瑟瑟发抖。



  “什么都没有,开玩笑的”



  听见丁程鑫的笑声,小团子才知道自己被骗了,他放开丁程鑫别过头。



  “坏哥哥,骗我!”



  丁程鑫意识到自己不对,马上哄人,“对不起,我错了。你叫什么名字?为什么排练完了还不走?”



  “就不告诉你!”小团子嘴巴翘的高高的。



  这时外面有个声音在喊,“刘耀文!你妈妈来接你了”



  “来啦!”小团子应了一句,马上就离开了。



  丁程鑫看着他离开的身影,“原来你叫刘耀文啊!我记住了”



  晚上,刘耀文回家吃饭的时候,刘母突然提起今天的事情。



  “耀文,我去公司接你的时候,跑到哪里去啦?”



  “我去看小丁哥哥跳舞了,他跳舞很厉害,我不行”刘耀文都有点不自信。



  刘母摸摸刘耀文的头,“小丁哥哥也不是生下来就那么厉害的,当你们在休息的时候,可能小丁哥哥还在练习。我们的耀文已经很棒了,如果再努力一点就可以赶上小丁哥哥了”



  “我会努力的,终有一天我会站在小丁哥哥旁边”



  “耀文明天是你第一次登台,吃完饭我带你去剪一个帅气的发型,让你帅帅的登台”刘母一边说,一边手舞足蹈的,感觉明天登台的不是刘耀文,而是她。



  刘耀文有点见怪不怪了,平淡的答应了。谁也没想到,之后这个“帅气”的发型成为了刘耀文的黑历史



  第二天,刘耀文在一众伴舞中因为发型脱颖而出。丁程鑫在所有表演完毕谢幕的时候,朝着刘耀文的方向喊住了刘耀文。



  “刘耀文!”



  “啊?唔~”刘耀文看见喊他的是丁程鑫,感觉捂住了脸。



  丁程鑫小跑过去,拿下刘耀文挡脸的手,“你以为捂住脸,我就看不见你?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?”



  “没有没有,我喜欢小丁哥哥”刘耀文赶紧否认。



  丁程鑫现在才注意到他的发型,“你这发型是为了我的舞台准备的吗?”



  “笑吧,我已经被很多人笑话了”刘耀文内心已经麻木了,早知道昨天就不应该答应去剪头发。



  “为什么笑话你?很帅气啊!”丁程鑫忍不住伸手去揉了一下刘耀文的脑壳。



  “小丁哥哥骗人”



  丁程鑫突然凑近刘耀文,“我说真的,很帅气!谁笑话你,我去收拾他们”



  “你……不用了……”刘耀文躲过丁程鑫的目光,害羞的跑了。



  丁程鑫摸不清头脑,“现在的小孩都怎么了?”



  回到训练室的刘耀文脸蛋红扑扑的,心脏还在扑通扑通的剧烈跳动。



  “好近……刚刚好近……小丁哥哥好漂亮~”说着说着,刘耀文嘴角慢慢上扬。



  自从那天之后,丁程鑫特别关注刘耀文。还会悄悄的给刘耀文开小灶,教刘耀文一些小技巧,带着刘耀文加练。



  “小丁哥哥,我什么时候可以追上你啊?”刘耀文累的直接躺在地上。



  丁程鑫上去让刘耀文靠在自己身上,一边给刘耀文按摩,一边说道,“你还小,舞蹈能力也算是还不错,进三代练习生应该是没问题”



  “可是我想站在你身边啊!”



  “那你更不能放松。二代来了很多人,也走了很多人。我不想你来了,但你却又走了,我也不知道我坚持的是对还是错”丁程鑫说着,有些伤感。



  “哥哥等我,我一定会站在你身边,陪你走下去”



  丁程鑫以为刘耀文只是说说而已,没想到刘耀文真的做到了。两个月之后,刘耀文被带到二代的练习室。



  “大家停一下,这是新的练习生,以后跟你们一起训练”



  “大家好,我是刘耀文”刘耀文站在一堆比他高的哥哥面前,做自我介绍。



  “耀文你去小丁旁边,小丁你带带耀文”老师,把刘耀文带到丁程鑫旁边。



  丁程鑫乖巧的点点头,“好的,老师”



  “刘耀文你好,我是丁程鑫,请多多指教”丁程鑫向刘耀文伸出手。



  刘耀文双手握住,“多多指教,小丁哥哥”



  这些天,刘耀文每天都早早的去练习室等着丁程鑫,因为他知道丁程鑫有晨练的习惯。这是他和丁程鑫两个人的二人世界。



  直到马嘉祺来公司,刘耀文的醋坛子彻底打翻了。



  “嘉祺,这个动作是这样的”丁程鑫细心的给马嘉祺拆分动作。



  在一旁训练的刘耀文看着两人有点心不在焉。



  “刘耀文动作又错了!我已经说了几遍了还错!”老师生气的把刘耀文揪出来打手板。



  老师的话,让丁程鑫停下动作,他看着刘耀文被老师打手心,心里有点难受。



  “耀文之前不是这样的,你再这样下去,迟早被淘汰,认真点上课!”被训完的刘耀文更不开心了。



  哥哥被抢,还被老师骂了。



  这时,丁程鑫提议,“老师练了那么久,休息一下吧!”



  “那好吧,大家休息五分钟”说完,老师走了。



  丁程鑫看见老师走了,赶紧来到刘耀文身边安慰他。



  “丁哥~”刘耀文看见丁程鑫就忍不住的撒娇。



  “耀文,手疼吗?你最近怎么了?感觉有点退步,是不是你变懒了?”丁程鑫一边揉着刘耀文的小手,一边询问。



  “还不是因为你没有督促我,你放心,我决对不会被淘汰的”







 弟弟太爱我了,怎么办?又名养的狼崽变狼王



丁哥会被狼崽吃的死死的


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 


评论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