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逸之风

宝藏.1

 “那一千年完了,撒旦必将从监牢里被释放,出来要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国,就是歌革和玛各,叫他们聚集征战,他们的人数多如海沙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圣经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214年x月xx日



  血流成河,哀鸿遍野。




  我坐在焦黑的土地上,火药和已经干竭的血液改变了它的颜色。现在这土地上寸草不生。




  我们休息了很久,周围的队员低着头享受宝贵的休息时间。我想,有的在小睡,有的仅仅是在发呆。




  至少,我们还活着。我叹了口气。周围有两个土堆,上面摆着两把空枪,枪的下面长眠着两个兄弟。大家都沉默着。




  收拾了剩余的物资和枪弹,我们回去了。所有的人一路小跑,离我们的军营只有几百米的距离,但谁也不敢放松。谁知道会不会就是绝命于此?说不定哪里的十字准星正对着我们。




  今天就暂且歇下,远处的天空已经露出了一点红色,夕阳映射着云彩,云彩翻滚出壮丽的形状。在我看来只是悲壮。




  我不知道战争要打到什么时候,我的爸爸是因为这个战争死掉的,我可能某一天也会因此死掉。以前世界一切和平,有着公正的组织,各国共同管理世界秩序,他们几百年前在一处无人知晓的地方放置了一件极其罕见的宝藏,编号YY777,存放于灰色地带。那里从没有人进去过,因为据说里面的宝藏极其脆弱,一点爆炸都能将它摧毁。但那道门又十分坚固。人们只好苦苦寻找密码,并称那里为“桃源”。现在每个国家都在抢夺这个灰色地带,同时也在争抢密码的线索。




  于是,血流成河,哀鸿遍野。




  视野里终于出现了灰色的机器人TC011,这种型号的机器人被大规模用于战争。他们沉默地围在我们的军营外。很安全的守门人。




  我们把枪挂在脖子上,举起双手,步伐放慢。铁人们冷冷的扫描我们的虹膜,随即侧身让开。




  “C1082小队,欢迎回家,请享受明天的太阳”




  翻滚的红云渐渐暗了下去,宿舍里所有的人都沉默着。




  “又死人了”吴冬压着声线,“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完,老大,我们能赢吗?”




  我坐在床边,沉默了一会儿。




  “看看”我指指外面,还有很多敌人的尸体没有处理,“会有人赢吗?”
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  

  


 

评论

热度(2)